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康保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康保县新闻

康保县委主要领导调整 杜平任县委书记

来源: 河北康保 作者: 2016-10-28 10:31:29

  5月21日上午,康保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会议宣布省、市委关于康保县委主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杜平任康保县委委员、常委、书记。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戎均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森林主持会议。县委书记杜平作了表态发言。

  戎均文在讲话中对康保县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抓好康保班子建设、加快康保未来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他强调,省委和市委任命杜平同志为康保县委书记,是省委、市委根据康保工作需要作出的一项干部调整决定,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正确理解,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和执行省委、市委的决定。同时,希望杜平同志不负组织重托,不负全县人民期望,团结带领县四大班子和各级各部门开拓创新、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卓有成效的抓好全县各项工作,在跨越赶超、绿色崛起的道路上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杜平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说,感谢组织的信任、关怀和培养。康保县资源丰富、文化积淀深厚,人民勤劳朴实,发展潜力巨大,能够来到这片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热土工作,倍感荣幸和自豪,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县四大班子,恪尽职守,勤勉敬业,谦虚谨慎,始终做到讲政治顾大局、珍视班子团结、全力发展经济、突出民生为重、踏踏实实干事、带头清廉从政,尽心竭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康保的发展和人民群众的福祉,作出自己不懈的努力,以实干实政的新业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及其他在职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县直部门、人民团体及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乡镇党政正职、县直属正科级事业单位和县管学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宣传部新闻科)

关键词:康保,县委书记,杜平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