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康保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康保县新闻

京张两地爱心组织携手捐助康保坝上贫困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8 10:31:30

爱心人士搬运物资。长城网 郭洪杰 摄
为贫困学生发送学习用品。长城网 郭洪杰 摄
将物资送到贫困户家中。长城网 郭洪杰 摄
爱心人士合影。长城网 郭洪杰 摄

  长城网张家口4月23日讯(记者郭洪杰)4月23日,由北京仁爱基金发起,来自北京仁爱基金会、张家口爱无界限公益促进会、张家口红旗楼商会、张家口南站街道长宁街社区和康保上善公益协会、康保县新华书店的广大爱心人士和志愿者,来到康保县二号卜子乡西土城子村慰问捐助贫困户。

  爱心人士分别带着各自团体筹集的慰问品,走街入巷,把慰问品送到困难群众家中,认真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状况和生活状态,鼓励他们努力发展生产,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来自北京旺顺阁爱心天使团队的方女士说:“第一次来到康保,看到很多村民还居住在土坯房中,很震惊,感觉我们带的东西还不够。我们下次还会再来,从其他方面进一步帮扶贫困户。”

  本次活动,爱心人士为困难群众带来了价值7.6万元的米面油、被子、衣物等扶贫救助物资;康保上善公益协会、康保新华书店带来了爱心图书1100余册。

  一位六年级的小学生说:“叔叔阿姨为我们捐助不少书籍,我一定会好好读书,长大后成为国家有用之才,改变家乡贫困面貌。”

关键词:爱心组织,康保,贫困村,坝上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