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怀安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怀安县新闻

关于举报怀安县柴沟堡镇五一巷多家加工厂锅炉烟囱冒烟,24小时生产,噪音污染;铁路东巷向北400米左右道路扬尘的查处情况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6-10-28 11:05:21

  1、基本情况。经查,群众反映的“怀安县柴沟堡镇五一巷多家加工厂锅炉烟囱冒烟、24小时生产、噪音污染”问题,与《关于严肃查处群众举报环境污染问题的通知》(冀环督保发〔2016〕33号)中群众举报的问题一致,属于重复举报。关于群众反映的“铁路东巷向北400米左右道路扬尘”问题,在铁路东巷向北400米左右道路为半废弃砂石道路,车流人流量很小,但有车辆经过会带起土尘。

  2、调查过程。关于“怀安县柴沟堡镇五一巷多家加工厂锅炉烟囱冒烟、24小时生产、噪音污染”问题,怀安县环保局已下达了《环境执法稽查通知书》,对3家小作坊业主进行现场宣传指导,1月22日县环保和住建局相关人员进行了回头看,3家小作坊已于本周购置使用洁净型煤,基本整改到位。关于铁路东巷向北400米左右道路为半废弃砂石道路,现冬季因车辆行走造成的扬尘较小。

  3、处理意见。一是针对五一巷加工小作坊冒黑烟和噪声污染问题,怀安县将其列为重点监管区域,进行不定期巡查,争取不发生冒黑烟和噪声污染。二是针对铁路东巷向北400米左右道路扬尘污染问题,怀安县待结冰期结束后,将每天对道路采取洒水降尘措施。同时,将此道路列入改造计划,通过路面硬化抑止扬尘。

关键词:怀安县,噪音污染,扬尘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