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沽源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沽源县新闻

沽源县 20.3亿元风电制氢项目整体并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梁志刚 2016-10-28 14:30:58

  长城网张家口10月9日讯(通讯员 梁志刚)沽源县境内建设的全球最大的风电制氢综合利用示范项目已经于近日全部并网发电。制氢站目前已完成招投标,于近日开工建设。

  该项目总投资20.3亿元,将从麦克菲公司引进4MW风电制氢装置的技术设计方案和整套生产设备。其项目包括200兆瓦风力发电、10兆瓦电解水制氢系统、氢气综合利用系统3个部分,是国内首个风电制氢工业应用项目,同时也是全球最大容量风电制氢工程。项目建成后,可形成每年制氢1752万立方米的生产能力,不仅对提升坝上地区风电消纳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也将探索出风电本地消纳的新途径。

关键词:沽源,风电,发电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