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沽源县新闻网 >>  媒体关注

河北沽源父子酒后起争执 父亲捅死儿子今判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郭洪杰 2014-06-21 16:56:09

  长城网张家口6月13日电(李毓胜张红强记者郭洪杰)河北张家口市沽源县父子酒后因琐事大打出手,结果父亲将儿子连捅三刀致死。6月12日,经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由河北省沽源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该县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对黄万才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二年。

  据介绍,年过七旬的黄万才家住沽源县平定堡镇,平时体弱多病,全靠救济度日。今年年初的一天中午,因家里停电,黄万才和儿子黄泽明闲来无事,便在家里喝酒聊天,平时游手好闲的儿子酒后又向黄万才要钱,因当日停电父亲黄万才这月的低保钱没能取出,儿子随即耍起酒疯,将屋内餐具扔了一地,并从厨房拿出一把尖刀作势要捅父亲,愤怒的黄万才用嘴紧紧咬住黄泽明持刀的手部致使尖刀掉地,接着黄万才捡起尖刀,丧失理智的向他儿子黄泽明的胸部连捅三刀,之后黄泽明经抢救无效死亡,当晚黄万才将黄泽明偷偷埋葬,作案次日到该县公安局投案自首。日前,由沽源县检察院提起公诉被判刑。(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关键词:沽源

责任编辑:郭洪杰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