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沽源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沽源县新闻

沽源首家未成年人 法治教育基地成立

来源: 河北经济网 作者: 2018-12-04 11:27:35

  本报讯(通讯员许爱英)为创新和丰富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形式,提高法治教育质量和实效,切实提高未成年人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日前,沽源县人民检察院在该县第一中学成立了全县首个“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

  该基地作为沽源县首家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将有效拓宽和延伸法治教育的途径和形式,丰富和充实法治教育的内容,是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又一创新举措。这对于充分发挥检察机关的工作优势和学校的阵地化作用,优化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质量和效果,创建和谐、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法治基础,也是沽源县检察院加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又一重要举措。

关键词:

责任编辑:郑世繁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