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康保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康保县新闻

张家口康保县青少年速度滑冰训练基地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艳龙 张世豪 2017-01-12 16:54:00

启动仪式现场。张艳龙 摄
参加训练的滑冰爱好者。张艳龙 摄
越来越多的康保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张艳龙 摄

  长城网张家口12月21日讯(通讯员 张艳龙 记者 张世豪)冰雪装点美丽康保,全民助力京张冬奥。近日,康保县青少年速度滑冰训练基地启动仪式在县职教中心火热开启。该基地的建立,旨在推动康保县冰雪运动的开展与普及,提高全民参与冬季冰雪运动意识,培养冰雪运动速度滑冰竞技人才,为全县中小学校提供一个良好的滑冰训练场地。

  仪式上,张家口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贾晓莉表示,康保县青少年速度滑冰训练基地的成立,是全市青少年冰雪运动有序开展的一大举措,希望基地的教练员和在训队员共同努力,多出成绩,作为张家口市冰上项目人才输送的基地,为张家口争光,为冬奥添彩。

  据悉,近年来,康保县借助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先后举办了草原国际马拉松、草原风筝友谊赛等大型赛事,掀起了全民健身的热潮。同时,为了进一步营造营造“全民上冰雪、齐心迎冬奥”的良好氛围,2017年1月15日,将在训练基地举办“康保县青少年速度滑冰选拔赛”,通过比赛发现好苗子,选拔优秀滑冰运动员。在全县范围掀起了解冰雪运动、参与冰雪运动,体验冰雪风情的健身热潮,为2022年冬奥会筹办助力添彩。

关键词:康保,速度滑冰,训练基地,冰雪运动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