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题库

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与出席张家口市氢能产业招商会的客商座谈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9-04-19 10:51:17
分享:

  4月18日下午,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与出席张家口市氢能产业招商会的部分客商座谈,就氢能发展前景、张家口市氢能产业发展规划、打造氢能全产业链等进行交流探讨。北京清华工业开发研究院副院长朱德权,河北省国有资产控股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洲,清华大学副教授、张家口氢能与可再生能源研究院执行院长王贺武等十余位专家学者和企业负责人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英,副市长李宏参加座谈。

  回建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客商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以建成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为引领,加快发展壮大冰雪经济、新型能源、数字经济、高端制造、健康养生、文化旅游、特色种养等主导产业,致力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回建指出,发展氢能产业符合张家口的产业定位,同时作为唯一一个国家级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张家口丰富的可再生能源可为氢能生产提供有力支撑,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对张家口氢能产业发展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同时积极寻求合作机会,努力实现互惠共赢。回建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以“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为抓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刚性落实各项政策,为企业在张家口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朱德权说,氢能产业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尤其京津冀地区,将是氢能利用的巨大市场。张家口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丰富的可再生能源,为发展氢能产业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张家口抢抓有利契机,打造氢能全产业链。清华工业开发研究院将尽心尽力,为张家口氢能产业发展继续做出贡献。

  ​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