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题库

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市长武卫东分别与泰山体育董事长卞志良座谈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9-04-20 21:22:25
分享:

  4月19日,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市长武卫东分别与到张家口市考察的泰山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卞志良座谈交流,进一步凝聚合作共识,谋划合作项目,加快推动双方合作意愿落地落实。副市长李宏,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参加座谈。

  回建对卞志良一行到张家口市考察表示欢迎,他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时作出了“让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在张家口落地生根”的重要指示。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3亿人上冰雪”的号召,张家口市委、市政府抢抓2022年冬奥会有利契机,大力发展冰雪经济、新型能源、数字经济、高端制造、健康养生、文化旅游、特色种养等主导产业,全力打造体育之城、活力之城、康养之城、文明之城、富强之城。泰山体育是民族企业、是中国体育产业的龙头品牌,在体育器材研发生产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将合作意向转变为具体项目,尽快落地落实。市委、市政府将坚决兑现承诺,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确保投资有回报、产品有市场、企业有利润、员工有收入、政府有税收。

  武卫东表示,泰山体育是名副其实的民族体育品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泰山体育的合作,之前双方已经有过沟通接触,且达成合作共识,下一步要尽快组建优秀的工作团队,按照张家口市冰雪运动全产业链发展规划,认真谋划项目,特别是在满足冰雪运动综合培训中心、理疗康复中心对体育器材需求方面,加大研发力度,配齐张家口冰雪运动装备全产业链。市政府将积极协调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在市场、政策、人才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卞志良表示,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2022年冬奥会,为张家口发展带来了巨大机遇,将极大地提高张家口的国际知名度。泰山体育已下定决心到张家口投资置业,将以普及推广冰雪运动为主旨,打造集研发、生产、销售、运营、维护为一体的冰雪运动装备全产业链,从而带动张家口冰雪运动的普及,为实现“3亿人上冰雪”的目标、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做出贡献。

  ​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