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怀安县手拉手志愿团队开展下乡慰问演出活动

来源: 怀安融媒中心  作者:
2019-08-16 23:07:30
分享:

  1

  精彩现场

  日前,我县手拉手爱心志愿者团队联合河北省慈善义工联合会,北京感恩小组回馈社会团队的爱心人士们来到我县第三堡乡少钦大同村,为村民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2

  精彩现场

  演出活动在舞蹈《红红火火大中华》中拉开序幕,男声独唱《万爱千恩》、艳丽舞蹈队带来的舞蹈《微山湖》《我和我的祖国》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手拉手爱心舞蹈队的《感恩的心》更让村里的老人们连声叫好。

  3

  精彩现场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和爱心人士为村里的贫困老人们分发了白面、莜面、挂面等爱心物资。

  4

  精彩现场

  活动的成功举办,提振了群众精神生活,通过文艺演出这座桥梁,将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起来,激发了群众致富的内生动力,让贫困群众收获文化民生带来的快乐,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实现精神物质双丰收。

  ​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