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举行第二届设计周崇礼分会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2-15 21:32:00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苏晓瑞 通讯员陈洁 郝学锋)12月12日至15日,由中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主办,崇礼区委宣传部、张家口创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张家口崇礼太舞旅游度假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张家口第二届设计周崇礼分会场活动在太舞滑雪小镇举行。

  活动现场。记者 苏晓瑞摄

  活动现场。记者 苏晓瑞摄

  活动现场。记者 苏晓瑞摄

  活动现场。记者 苏晓瑞摄

  活动现场,既有民族特色浓郁的儿童舞蹈、展现清代服饰的非遗时装秀以及富有传统文化特色的戏曲串烧等精彩表演,又有蔚县剪纸、北京兔爷、北京剪影、天津雕版年画、蔚县政窑五项国家和世界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现场展示。此外,活动期间还推出了寻找全国最美礼物文创市集活动,张家口礼物、北京礼物、故宫文创,以及冰雪白瓷、蔚县黑陶、张家口礼物乡村好礼等二十个系列400余款文创产品进行了精彩展示。许多游客表示,活动的举办既丰富了他们的滑雪体验,也大大加深了他们对张家口这座城市的了解。

​    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曾辉表示,张家口作为北京国际设计周的分会场,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此次太舞主题活动,结合大型冰雪赛事,让更多人感受到了张家口创新与传统文化融合的精彩成果。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