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市桥东区迎新春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20-01-20 18:07:09
分享:

  ​

  春花绽放复兴梦、普天同庆中国年,1月20日下午,张家口市桥东区迎新春联欢晚会在市工人文化宫隆重举行,全区干部群众、社会各界来宾千余人在喜庆欢快的歌舞表演中共迎2020年新春佳节。   

  本台晚会以阔步新时代为主题,由该区干部职工、学校师生、广大群众自编自演。《吉祥中国年》《冬奥有我》《百姓梦》《爱在桥东》《夸夸俺们的新农村》《我们是东惠物业人》《我们都是追梦人》等20个节目精彩呈现了全区在经济发展、社会民生领域取得的辉煌成绩,热情赞颂了全区人民戮力同心、拼搏进取建设经济强区、幸福桥东的精神风貌。 “我们都是追梦人,在今天勇敢向未来报到,当明天幸福向我们问好,最美的风景是拥抱”,激昂的歌声、热烈的 掌声将晚会推向高潮。 近年来,桥东区各项工作稳定发展,经济社会日益繁荣、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升。地区生产总值全市领跑突破200亿元,宁远机厂等冬奥保障项目顺利推进,蓝天、碧水、绿地、净土行动持续开展,氢能、通用航空等新兴产业做大做强,老旧小区改造等惠民工程深入实施,18个贫困村全部脱贫出列……桥东区正以昂扬的姿态阔步向前!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