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回建调研督导供气供热供电和节前市场供应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20-01-22 22:29:16
分享:

  ​1月21日下午,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在主城区调研督导供气、供热、供电和节前市场供应情况, 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 扎实办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实事, 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在经开区中油金鸿天然气有限公司调度中心, 回建详细询问居民用气情况和供气运行状况, 叮嘱企业要采取积极措施, 确保燃气可靠供应; 要加强日常监控管理和安全隐患排查, 保证燃气使用安全。 在位于桥西区的市政热力天秀花园2号热力站, 回建了解了热力站供热运行保障情况, 他要求,供热企业要加强科学调度,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 保证供热质量和供热安全, 不能让一名群众受冻。 在市供电公司红旗楼中心供电营业厅, 回建听取了电力保障和用电服务等工作汇报。 他指出, 节日期间用电负荷在个别时段会急剧增长, 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春节期间全市供电安全。

  春节临近, 市区各大商场超市迎来消费高峰期,顾客盈门、购销两旺。回建来到桥东区家家悦连锁超市百盛店,详细察看蔬菜、水果、肉蛋奶、粮油米面等民生商品的市场供应情况和各类食品的安全保障情况。回建指出,要围绕节日期间消费需求, 精心组织货源,丰富商品种类,确保民生商品市场供应不断档不脱销; 要加大对食品药品安全的监管力度,严肃查处假冒伪劣产品, 让人民群众吃得安心、用得放心,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副市长李宏、 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