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桥西区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20-01-22 22:29:16
分享:

  ​1月21日晚上7:30,张家口市广播电视台大厅灯火辉煌,笑语欢腾,桥西区“凝心聚力 筑梦桥西”——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此举行。全区干部群众、社会各界来宾百余名观众欢聚一堂,共享节日的喜悦。

  一曲欢天喜地的开场歌舞《好儿好女好家园》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本台晚会以“凝心聚力 筑梦桥西”为主题,共分为共团圆、享太平、新桥西和喜迎春四个篇章,由该区干部职工、学校师生、广大群众自编自演。《数风流人物,还看桥西》、《快乐中国》、《飞雪迎春》、《不忘初心》等13个节目精彩呈现了全区在经济发展、社会民生领域取得的辉煌成绩,热情赞颂了全区人民戮力同心、拼搏进取建设经济强区、幸福桥西的精神风貌。

  杂技《肩上芭蕾》、网络神曲串烧和魔术《疯狂的裁缝+大牌的艺术》等精彩节目将晚会推向高潮,赢得了观众朋友们的阵阵掌声,为观众呈现出一场异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