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尚义县满井镇:点滴爱心 汇聚暖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2-13 17:58:13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苏晓瑞 通讯员苏焱)“我们这些老党员深受党恩多年,现在国家遇到了难处,我们怎么能袖手旁观呢?我捐的款虽然不多,但也是我回报国家的一份心意。”满井镇炕塄村68岁的老党员闫祥挤出自己的部分医药费,带头捐款200元。

  ​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满井镇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组织号召,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奉献爱心—100元、200元、300元……数目不等的善款纷纷投进捐款箱。其中,党员刘飞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500元;炕塄村党员张利向武汉红十字会一次性捐款3000元。

  爱心不分职业,善举不分先后。

  戈家村丰盛马铃薯种植产业合作社负责人刘素叶是本村的一名党员,她捐款500元;脑包底马铃薯种植业有限公司的李功是一名创业返乡青年,也是一名党员,得到消息后,他立马捐款2000元……截止到目前,全镇各村支部党员431人捐款46790元;1566名群众捐款109300.88元;清真寺及农村合作社捐款1500元;机关支部38名党员5200元;机关群众干部职工13人捐款1350元;青年人才支部5人捐款580元,13个支部共累计捐款达164720.88元。令人感动是,他们其中的大部分人是通过微信转账或委托亲朋好友以代交等方式陆续完成捐赠。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满井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的作用,由党政领导班子牵头组织,发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集中体现了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位群众就是一名爱心人士的鲜明导向。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