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宣化区43名退伍军人爱心捐赠助力疫情“阻击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2-21 12:27:53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苏晓瑞 章紫薇 通讯员武世平 孙明鹏)日前,宣化区43名退伍军人向坚守在疫情防控值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赠送了一批防控物资和方便食品,以实际行动助力该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当前,该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处于严防死守、坚决防止疫情反弹的关键时期。居住于该区河沿街保障房小区的43名退伍军人得知担负小区疫情防控任务的区住建局和逸和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缺乏防疫物品、保障条件差的情况后,大伙儿急忙商量解决办法,“一定要让一线值守的干部和员工们得到良好的防护和保障,为小区居民们把好疫情防控关口”。说干就干,老兵们纷纷慷慨解囊,有的甚至把生活费都捐出来了……

  他们将购买的消毒液50桶、口罩380个、方便面4箱、矿泉水2件送到了居住小区疫情防控检查站值守人员的手中,纷纷表示,我们作为退伍军人,感恩党和国家的拥军优抚政策,关键时刻,要发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传统,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