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尚义县天福苑社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12-30 19:57: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杨泽 通讯员 邓力凡 张一鸣 程小燕)日前,尚义县天福苑社区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社区重点工作对下一步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社区工作人员要以战略的眼光、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始终把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摆在工作首位,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书写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好党的创新理论指导社区工作、破解治理难点,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送到居民身边,让社区成为居民最安心的港湾。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