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热点新闻

美容院形形色色“排毒”难凑效 医学专家细说端详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1 10: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目前,大街上的美容院们早从原来简简单单的“面部皮肤护理、保养”演变成了“肩颈护理、腰部护理”“淋巴排毒、肝胆排毒、灌肠排毒”“疏通经络”“拨罐、刮痧” “收副乳”、“卵巢保养”等等功能强大的养生会馆。几天前,衡水市的张女士在美容店工作人员的介绍下,购买了一套灌肠排毒的产品,回家后越想越不对劲,灌肠应该是一种医疗行为,在美容店做这样的项目安全么?能起到美容店工作人员说的排毒养颜的作用么?

  美容店讲得神乎其神的灌肠排毒

  “洗肠”、“灌肠”、“大肠水疗”,近几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美容院推出“洗肠”排毒养颜服务洗肠,让很多爱美人士纷纷尝试。近日,张女士对记者说,近一段时间,她一直在一家美容店做面部美容。平时工作压力很大,时常去一次美容院,做做面部护理放松放松感觉还不错。最近两次做美容时,美容师一直向她介绍“灌肠排毒”项目,说美容店里有很多客人在做,很多明星都灌肠排毒,所以皮肤才那么好,身材才那么迷人。美容师还说,店里的客人做灌肠排毒时排出很多宿便,有的还排出了硬硬的结块,特别恶心,这样的东西长期呆在人身体里肯定不好的。她一想美容师说的也有道理,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买了一套灌肠排毒的产品。张女士说,回到家后,她越想越不对劲,灌肠要把液体从肛门注入身体内部,应该是一种医疗行为,美容院又不是医院,做这样的项目安全么?会不会对身体造成什么伤害?现在美容院推出了很多很多的排毒项目,淋巴排毒、肝胆排毒、灌肠排毒……真的能起排毒养颜、调理身体的作用么?

  记者体验精油按摩淋巴排毒

  3月19日下午,记者进入了衡水市区一家美容店。看到来了新客人,店内的工作人员很热情,谈起美容店内的服务项目,工作人员说除了一般的美容、按摩、拨罐、刮痧外,还有淋巴排毒、肝胆排毒、灌肠排毒等多项排毒项目。问起淋巴排毒,工作人员说,淋巴排毒是通过精油按摩来排毒的,每次100元,办卡的话比较实惠,可以免费体验一次,如果觉得有效果再办卡。随后,记者被让到了一张美容床上,一位美容师给记者洁面后,在脸部、颈部涂上了精油开始按摩。她的手先在额头按摩,随后随着耳朵两侧推到颈部,然后推到腋下,这样反复多次。美容师说,记者淋巴里的毒素通过按摩被排到了腋下,出汗的时候就会随汗液一样排出来了。

  

 [1] [2] 下一页

关键词:美容,美容院,中医,排毒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