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推荐阅读

于汉超赤膊谢辽足球迷:那里有我更多的回忆

来源: 半岛晨报 作者: 2014-05-26 09:56: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没有任何一个球员可以在辽足主场获得如此多的欢呼,只有他,大连阿尔滨的于汉超!昨天,阿尔滨客战辽足,全场球迷继续对这名前辽足的功勋球员给予了足够多的掌声,赛后于汉超也脱下阿尔滨的战袍,赤裸着上身去向辽足球迷致谢。“我更希望回到铁西体育场比赛,因为那里有更多的回忆。但是当红色球迷呼喊我名字的时候,我的心情也很欣慰,真的很高兴,因为这里面也有我的回忆。 ”

于汉超是上赛季转会到大连阿尔滨的,当时由于回避条款,他没有参加阿尔滨客场挑战辽足的比赛。昨天的这场比赛是于汉超第一次在辽足的主场挑战老东家。尽管他已经是一名客队球员了,但是辽足的球迷依然把最多的掌声先给了这名对手的队员,甚至球迷们还会为于汉超的漂亮过人叫好,然后感慨一句,“他要还是辽足的队员该多好! ”

不过,事实无法改变,于汉超身上的红色队服早已经变成了蓝色,在比赛中也是拼尽全力。赛后,于汉超表示:“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双方都想在间歇期前取得一个很好的分数,然后进入间歇期,做出球队的改变也好,希望在下半赛季好好调整也好。所以这场比赛我个人没有过多的想法,只想好好地打好比赛,然后为球队取得胜利。 ”

本场比赛,于汉超并没有踢他所擅长的边前卫,而是改成了前锋,他也创造了机会,但是并没有取得进球。“因为辽足下半时回收得比较大,他们都回收到禁区里了,所以我和大宝在前插的位置上空间非常小,就只能更多的回接与边前卫更多的配合。辽宁回收得比较大,比较密集,我们边路传中也没有打出威胁,很遗憾吧。但是我们三十米区域的时候机会很多,不过往往没有形成有效的威胁,回去我们也总结一下。 ”半岛晨报、海力网盘锦5月25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关键词:于汉超,比赛,辽足,边前卫,足球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少华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