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热点新闻

张家口市举办青少年读书教育活动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张进宝 郭志娟 2014-05-23 10:19: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1日,我市举行全市第二十一届青少年读书教育活动“讲故事、演讲”比赛。今年活动的主题是“走复兴路圆中国梦读书成就梦想”,旨在帮助广大青少年深刻理解中国梦的丰富内涵,树立自己的“学子梦”。

 
赛前交流。 耿俊 田建辉 仝辉 摄

  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于1993年发起。21年来,该活动始终坚持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线。广大青少年通过回首昨天、审视今天、展望明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开展这次讲故事演讲比赛,旨在激励师生发奋图强,积极作为,为国家、民族和个人实现“中国梦”,奔向复兴路做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读书,青少年,张家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