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热点新闻

张家口市气温创新高 涿鹿县最高达到37.2度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管建霖 2014-05-30 10:50: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气温10年来同期最高

  5月29日一大早,很多市民就感受到了别样的炙热,穿短裙、短裤,打太阳伞似乎都丝毫不能凉快下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昨日,我市气温达到10年以来同期最高温度,也是今年入夏以来的最高温度,市区气温一度达到35。1℃。据悉,这样的天气还将持续到31日。

酷热天气让市民难招架

  “今天一大早出门,就感觉特别热。”家住高家屯天秀小区的市民田先生说。5月29日当天,阳光非常强烈让市民难以招架。上午10时许,天气更加酷热,记者在大街上看到,不少走路市民的脸上都冒着汗珠,衣服也被汗水打湿。在胜利路4路公交车站牌前,大多数等待公交的乘客满头大汗,不少市民还打起了随身携带的遮阳伞。

  由于气温过高,不少办公场所已打开了空调、电风扇。“这么热的天儿,坐在办公室不活动都热,而且办公室人多、电脑多,温度就更高了。没办法,只能开空调了。”上班族孙先生说。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高温,天气,涿鹿,张家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