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热点新闻

张家口680辆黄标车提前淘汰 发放补贴845.5万元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杨巍洁 侯刚 2014-05-30 10:50: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减少机动车尾气污染,日前,张家口市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引导作用,对2013年12月31日前未达到强制报废标准且主动淘汰的黄标车车主进行了补贴。目前,845.5万元补贴资金已全部发放到位。

  据了解, 2013年张家口市共补贴680辆提前淘汰的黄标车,按照货车、客车、轿车三种车辆类型,分别给予5000元至18000元不等的财政补贴。为方便黄标车主申领补贴,商务、财政、环保、公安部门专门设立了一站式补贴兑付联合服务窗口,减少了补贴环节,提高了效率,确保补贴资金及时足额地发放到位。这项补贴政策进一步激励了黄标车主,加快了黄标车的淘汰进度,为完成省下达的淘汰任务、改善大气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键词:黄标车,淘汰,补贴,张家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