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纪委纪检监察员黄恩婵到下花园区调研

来源: 下花园区政府 作者: 2014-06-19 08:53:25

下花园 领导活动

近日,省纪委纪检监察员黄恩婵到我区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区委书记刘书锋,区政府区长白晶,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闫海斌,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亮陪同。

汇报会上,区政府区长白晶,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闫海斌分别就我区区情区况和我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向省纪委领导黄恩婵作了详细汇报。全区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后,区纪委紧密结合“三转”要求和纪检工作实际,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召开了动员会,明确了基本环节、自选动作和基本要求,同时,采取多项措施,着力优化政府服务环境和发展环境。

黄恩婵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解决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她要求,区纪委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抓好纪委专项行动,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一致,真正改进作风、优化环境、促进发展,做到反腐败工作和教育实践活动两不误、两促进。

关键词:下花园,黄恩婵,调研,张家口

责任编辑:郭洪杰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