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察北新闻网 >>  县域经济

君乐宝察北婴幼儿奶粉一体化项目动工 年产6万吨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4-06-21 12:11:23

  项目投产后,从挤奶到制成品仅需两小时,杜绝中间环节可能出现的污染

  3月8日,君乐宝年产6万吨婴幼儿配方奶粉一体化项目在张家口市察北管理区正式动工。项目依托当地优质牧草资源,体现了国内首创的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一体化设计理念。

  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总裁魏立华介绍,该项目一期将建设年产3万吨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线,计划今年10月正式投产。根据项目设计,生产工厂与牧场相邻建设,奶牛挤奶后通过封闭管道直接与加工车间相连,全封闭运行。从挤奶到制为成品仅需要两个小时,杜绝中间环节可能出现的各类污染因素。其中每毫升原奶菌落总数控制在5000以内,将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此外,君乐宝还将配建奶牛育种繁育研究院和婴幼儿营养研究院,形成养殖、加工、研发一体的农牧综合体。一期项目达产后,年销售收入预计50亿元,年实现税收3.5亿元,带动千余人就业。(通讯员冯进茂记者马彦铭)

关键词:察北管理区,君乐宝

责任编辑:郭少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