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沽源县新闻网 >>  沽源县新闻

河北沽源培植“草根”助力发展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雷汉发 2014-06-21 16:58:31

  沽源县加强创业辅导、技术创新,突出绿色生态产业的引导,防止和避免盲目投资和低水平发展;协助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高微型企业的“成活率”。截止目前,全县新注册工商户228个,新增中小企业77家,增幅超过50%。

  沽源县积极召开全民创业暨招商引资、园区建设、项目建设三项重点工作会,并结合实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促进全民创业的实施意见》等5个专项文件。加大招商引资和产业扶持的力度,食品加工和畜禽养殖企业的注册明显增多。截止目前,全县新注册工商户228个,新增中小企业77家,增幅超过50%。其中,“个改企、企升规”工作取得明显突破,11家个体工商户发展为中小企业,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3家。前4月,全县完成民营经济增加值3.8亿元,实现营业收入12.9亿元。

关键词:沽源县,草根,发展

责任编辑:郭洪杰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