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康保县新闻网 >> 

康保县老嘎保温材料制品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作者: 2014-06-21 18:26:58

  康保县老嘎保温材料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2007年5月,是一家生产泡沫系列产品的民营企业,现有注册资金500万元,员工80人,其中工程师1名,经营管理人员5名,技术人员2名,大学生3名,农民工29人,下岗职工40人。现有生产车间4个:即蔬菜包箱生产车间、泡沫板生产车间、挤塑板生产车间、原料回收车间。年可生产各种规格的保温板18000立方米,挤塑板2万立方米,泡沫箱60万个。

  公司生产的保温材料填补了康保县保温材料制造的空白,为建筑、加工行业提供了方便。特别是蔬菜保鲜箱的生产,直接提高了数万菜农的种菜效益。2010年新上的挤塑板生产线是河北坝上地区生产保温材料的首创项目,年产值突破1000万元,实现利润300万元,上交税金8万元。

关键词:保温,材料,公司

责任编辑:曹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