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怀安县新闻网 >>  怀安县新闻

河北省订单式服务公共网络培训会在怀安县召开

来源: 工信局 作者: 2014-06-22 12:11:34

  6月19日上午,怀安县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32家优秀企业参加河北省订单式服务(怀安专场)公共网络培训会。会议由县工信局副局长吕成栋同志主持。张家口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田润、张家口市公共服务平台网络运行经理李志亮、工程师张亦斌到会为企业负责人及业务人员讲解张家口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成立渊源、服务项目、运行模式和使用方法,32家企业当场填报并递交了《企业注册信息表》,成为怀安县第一批加入张家口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企业。

  张家口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是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建,于2013年9月26日正式启动运行。平台以“政府引导、公益先行、资源统筹、数据共享”为特色,以“为企业提供一体化、专业化、协同化、找得着、用得起、有保证的服务”为服务宗旨,为全市中小企业提供公益性、扶持性服务,平台网络的建立为企业和服务机构之间架起一座以现代信息技术为基础的沟通服务桥梁。加入平台的企业都可以免费享受到个性化服务、信息咨询、人员培训、技术支持、创业辅导、市场开拓、管理咨询、融资担保、法律维权等其他延伸服务。

  下一步,怀安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将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加大宣传力度,组织更多有需求的企业加入到该平台中来,更大范围展示企业形象及产品,帮助企业进一步减少运营成本、畅通信息渠道、改善经营理念、提高发展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实现企业的飞越发展。

关键词:公共,服务,企业,平台

责任编辑:曹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