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怀安县新闻网 >>  县域经济

怀安县召开张呼铁路建设协调会

来源: 作者: 2014-06-22 15:08:21

近日,我县召开张呼铁路建设协调会,县领导郭景成出席会议,县交通局、国土局、林业局、安监局、柴沟堡镇、左卫镇、第六屯乡、渡口堡乡等相关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和张呼铁路施工单位中铁四局、中铁十七局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市张呼铁路张家口段路地双方对接会议精神进行了贯彻落实,各相关乡镇、县直单位与铁路施工单位进行了首次对接,双方就项目建设前期工作事宜进行了座谈。郭县长对全县支持张呼铁路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张呼铁路是国家重点建设工程,对拉动怀安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战略意义,项目涉及我县工程量大且时间紧迫,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提高办事效率,认真履行职责,克服困难,全力做好支持张呼铁路建设各项工作。 

关键词:建设|铁路|会议

责任编辑:曹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