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下花园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下花园区新闻

下花园区消防大队就中小学消防安全进行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院玉顺 2016-10-28 09:49:08

  长城网张家口9月20日讯(通讯员 院玉顺)为切实消除校园内火灾隐患,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近日,区消防大队与教科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中、小学校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检查组一行全面检查了辖区学校师生宿舍、学校食堂等消防重点部位的安全状况、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以及“四个能力”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灭火器材等配备是否齐全有效,是否制定了应急疏散预案等。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学校的消防安全环境,提高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安全意识,为学校师生工作、学习、生活营造一个良好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

关键词:下花园,消防大队,消防安全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