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康保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康保县新闻

马宇骏到察北康保调研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6-10-28 10:30:52

  本报讯(记者吴建巍)7月27日,市长马宇骏就重点项目建设、防汛抗洪、棚户区改造、脱贫攻坚等工作到察北管理区、康保县进行调研。市政府秘书长张锐一同调研。

  马宇骏首先来到察北管理区,对爱味客雪川食品(河北)有限公司、雪川农业马铃薯育繁种智能温室、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他都深入工作现场、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仔细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马宇骏听取了察北管理区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他指出,察北发展思路准确、清晰,符合市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要求,符合全市“四大两新一高”产业布局,符合地方实际。小区要有大作为,在今后的园区建设和产业发展工作中,要牢牢抓住优势资源,按照市场化规律,充分发挥资源价值。要继续扎实推进既定方针,进一步发挥重点项目的示范和带动作用,推动奶业、薯业和新能源行业取得更大的发展。

  在康保县,马宇骏先后到张纪镇马鞍架村看望省法制办驻村工作组,到河北乾信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5000万只肉鸡一体化产业项目,到防汛抗洪重点部位康巴诺尔湖北岸察看防汛抗洪工作,并认真观看展板、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棚户区改造工作整体规划和推进情况。座谈会上,马宇骏听取了康保县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他指出,近年来,康保县以务实担当的实干精神推动工作,在项目建设、农业产业化、棚户区改造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下一步,要树立“生态是根本、脱贫是关键、土地是机遇、城市是民生、负债是远见”的观念,紧抓北京携手我市筹办冬奥会的发展机遇,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国土资源局、市住建局、市农牧局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关键词:马宇骏,察北,康保,调研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