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宣化区:专项党费送一线 勠力同心抗疫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2-22 22:19:39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章紫薇 马存峰 通讯员冯凯​)“我有一笔党费想交给组织,我是一名社区干部、一名退役军人、更是一名党员。交上这一份党费,支援在一线抗击疫情的战友们。”说罢,宣化区南关办事处新兴街社区干部袁世伟通过微信捐出了1000元党费。

  宣化区南关办事处新兴街社区干部袁世伟通过微信捐出了1000元党费。

  捐款收据。

  在宣化区,像袁世伟这样献爱心的人还有很多,他是基层干部们接力献爱心、共同抗疫情的一个缩影。

  “老百姓半夜给我们送口罩、送吃的、送物资……,我作为一名党员,除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也想通过缴纳专项党费表达自己的心意。”张家口市公安局宣化分局巡特警二大队干警刘世斌刚下夜班,就急匆匆来到分局政治处,递上了1000元专项党费。

  张家口市公安局宣化分局巡特警二大队干警刘世斌正在执勤。

  “现在抗‘疫’一线人员的防护物资缺乏,我感到很心酸,虽然这笔钱不多,但我也想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建国街长春路社区干部白雪飞将1000元党费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交到了办事处。

  建国街长春路社区干部白雪飞。

  连日来,宣化区全体党员干部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确保市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如今,他们又自发通过缴纳专项党费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对疫情防控的支持。截至目前,宣化区党员干部自发缴纳专项党费共计260余万元,全区各级党组织正在逐级汇总上交。这些专项党费将被用于为一线抗“疫”的工作人员购买各类防控物资。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