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热点新闻

张家口高新区优化“三大环境”服务民企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2 10: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年来,高新区着力优化政策环境、金融环境、服务环境“三大环境”,全力为民营企业提供便捷服务,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2013年,全区民营企业达到599家,营业收入226.7亿元,同比增长19.3%;完成增加值41亿元,同比增长12.8%;上缴税金11.5亿元,占全部税收收入的74.2%。

  优化政策环境,重点在资金支持、土地等方面给予企业政策支持,2013年共争取上级扶持企业发展专项资金6775万元,为20家民营企业解决项目用地1046亩。

  优化金融环境,为解决企业融资难题,积极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北分行、张家口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以及宇德、联信、嘉诚等五家融资担保企业联系沟通,为140家民营企业担保贷款9.6亿元。

  优化服务环境,建立领导包联重点企业、深入企业现场办公、定期进行工业经济运行调度等行之有效的制度,定期调度协调解决项目和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努力为企业营造“零干扰、轻负担”的良好服务环境。

关键词:民企,税收,服务,高新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