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地方资讯

提高旅游业水平 营造四季皆绿好环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2 14: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崇礼县以优化旅游核心景区环境、提高以滑雪为代表的四季生态旅游业水平为目标,展开了大规模春季造林绿化工作,营造四季皆绿的好环境。

  崇礼现有林面积169.63万亩,森林覆盖率达48.37%。为加速推进“旅游立县”发展战略,崇礼确定了“一线、两节点、六区”的总体绿化规划,目前,各项造林工程已陆续展开。在树种选择上,他们选择的油松、樟子松、云杉等四季常绿树,占全部绿化造林工程量的70%,同时,选择了高资质、有实力、全国知名的绿化公司作为合作伙伴,进行专业化造林绿化;加强现场监督,保证施工质量。目前,全县已挖树坑9000多亩、100多万个,栽植常绿树苗3万余棵。

关键词:旅游,绿化,崇礼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