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热点新闻

张家口勇敢的哥路遇"抢包男"直接扭送派出所

来源: 燕赵都市网 作者: 2014-06-01 12:34: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一名无畏“的哥”路遇抢包男,将其直接送进派出所。5月16日晚,在一勇敢“的哥”的帮助下,张家口桥西公安分局南营坊派出所民警成功擒获了一名“抢包男”。

  当日晚23时20分许,桥西分局南营坊派出所院内响起了一声刺耳的急刹车声,值班民警听到后立即出屋查看,只见一名男子怀里抱一个女式包正往外跑,而停在院里的出租车司机则冲着民警大喊“他是小偷,快抓住他!”,他们立即向小偷冲去,追出100多米后将小偷按倒在地。

  经了解,出租车司机孙某某于当日23时15分许开车路过博杨小区时,听见一名妇女喊抓小偷,他迅速顺着那名妇女追的方向开去,此时只顾埋头逃窜的小偷见有出租车路过,便慌不择路将孙某某当成了跑“黑车”的司机,上车后他对孙某某许诺,只要开车带自己离开,自己抢的东西分他一半。孙某某便佯装答应,开车带小偷离开,并趁小偷没留意之际,将他直接拉进了南营坊派出所院内。随后办案民警找到了受害人闫女士,对方称自己是在回博杨小区的路上,被后面跑过来的一名男子从手中将挎包抢走的。目前,嫌疑人赵某已被刑事拘留。(李颖尚高龙)

 

关键词:出租车,派出所,小偷,张家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