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桥东区新闻网 >>  头条相关

桥东区积极开展文化惠民服务培训社区合唱团

来源: 桥东区政府网 作者: 2014-06-17 16:40:03

    为切实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区旅游文化体育局积极开展文化惠民服务,组织全区各社区合唱团开展声乐专业培训活动。6月10日,我局邀请了市群艺馆专业老师对红旗楼街道办事处红北社区“盛世中华”合唱团开展了首次培训,针对社区合唱团这一群体特点,市群艺馆的专业老师深入浅出的从声乐技巧、合唱声部等方面进行系统化专业指导。通过培训,红北社区合唱团成员感到受益匪浅,不仅使他们能够更加系统的从专业化角度接受培训指导,而且为今后社区合唱团的整体合唱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此次社区合唱团专业培训活动拉开了全区夏季文化进社区活动的序幕,我局将于每周二邀请一名专业老师对一个社区合唱团进行专业培训,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使文化真正惠及于民。

关键词:桥东区

责任编辑:郭洪杰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