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桥东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媒体关注

桥东区建“一区三园” 搭项目集聚平台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4-06-18 18:24:19

  今年,张家口桥东区不断加快工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步伐,积极建设“一区三园”,即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环保科技工业园、高层次人才创新园和大学生创业园,着重引进和发展高科技、高附加值型低碳绿色产业,通过“三园”促进“一区”的项目集聚、企业集中。

  按照规划,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中的环保科技工业园,将作为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孵化培育环保型、科技型工业项目;位于红旗楼商圈的高层次人才创新园,作为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技术和产业孵化基地,重点引进高科技人才进行创业;位于帝广东区的大学生创业园,则重点为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服务。

  依托“一区三园”平台,桥东区面向京津,瞄准国内外500强企业,积极引进先进制造业、战略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等项目;突出精准招商,建立“1+X”招商对接机制,成立专业化招商团队,专攻重点项目。目前,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已成功签约项目10个。

关键词:一区三园,项目聚集,产业结构

责任编辑:郭少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