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桥东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桥东区新闻

张家口桥东区组织开展城管志愿者服务能力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6-10-28 14:10:34

城管志愿者培训大会现场。顾瑛鑫 摄
培训会现场。顾瑛鑫 摄
交警对城管志愿者进行培训。顾瑛鑫 摄
交警现场指导城管志愿者。顾瑛鑫 摄

  长城网张家口7月8日讯(通讯员顾瑛鑫 记者张世豪)7月7日,张家口市桥东区城市管理志愿者培训大会在百盛广场召开,桥东区城管执法局邀请了交警和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参加,为全区200余名城市管理志愿者进行管理服务能力培训。

  培训会上,工作人员对如何协助指挥交通、如何提高安全意识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则对在场志愿者进行公交站文明候车服务培训,指导志愿者们如何劝导市民文明候车、乘车;如何指挥公交车出入站;如何快速记忆公交线路及站点等,并呼吁更多的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文明公交服务中来。

  记者看到,交警一大队的工作人员来到红旗楼交通路口,对这里执勤的志愿者们进行实地培训,现场指导志愿者协助指挥交通,劝导车辆和行人安全文明出行。

关键词:城管志愿者,业务能力,桥东区,张家口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