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桥东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桥东区新闻

马宇骏到桥东区经开区调研酒店建设及服务情况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6-10-28 14:10:36

  本报讯 (记者王宋平)为深入了解我市迎接2022年冬奥会酒店接待能力、服务水平等情况,4月10日下午,市长马宇骏到桥东区、经开区新开业和即将开业酒店调研。他强调,相关企业和单位要抢抓工期,加快酒店建设进度,进一步完善功能配套,提升我市酒店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冬奥会举办提供坚实保障。副市长李莉及市商务、旅游等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马宇骏先后来到位于桥东区的容辰洲际华邑酒店、全季酒店和位于经开区的蓝鲸悦海酒店、张家口国际大酒店,详细了解各酒店的规划设计、建设进度和服务水平等情况,并深入到客房、餐厅、厨房、停车场等地,实地察看各酒店装修、功能布局、基础设施配套情况,了解酒店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马宇骏强调,大型酒店建设要按照国际标准,高起点规划设计,注重健身场所、咖啡厅、酒吧等休闲娱乐功能的配套,并积极引进先进的管理经验和运营模式,打造高端的品牌酒店;各相关企业和单位要倒排工期,抢抓进度,高质量实施好各项建设任务,确保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建设;各市直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积极支持酒店建设,对新建酒店进行联合验收,确保酒店如期开业。

关键词:马宇骏,桥东,酒店建设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