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桥东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桥东区新闻

桥东区编印万余册资料学习宣传十九大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12-21 09:59:35

  本报讯 (记者王宸胤通讯员顾瑛鑫)为进一步拓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广度和深度,推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全面深入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日前,桥东区精心组织编印了万余册《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刊》,下发至各部门单位、街镇社区、学校、企业,并在街头路口、广场小区、商场超市等人流密集场所发放,极大满足了广大干部群众对学习十九大精神第一手资料的需求,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
连日来,桥东区还通过各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召开领导干部大会、组织宣讲团深入基层专题宣讲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广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键词:桥东区,资料,十九大

责任编辑:张世豪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