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热点新闻

去年我国电子商务交易规模约10万亿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9 12: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日下午3时,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办2013年全年工业与通信业发展情况的新闻发布会。会上,工信部副部长毛伟明表示,2013年技术创新和培育新兴产业的成效较为显著。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发展。我国主导的第四代移动通信成功实现大规模商用,物联网技术在公共安全、食品溯源等领域的应用示范不断扩大。

  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加快,带动信息消费快速增长。信息网络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应用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据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截止2013年12月底,我国4M以上高速率宽带接入用户占比达到78.8%,3G网络已覆盖全国所有乡镇,4G商用化全面启动。2013年我国信息消费整体规模达到2.2万亿元,比上年增长28%。电子商务交易规模约10万亿元,比上年增长25%。

  毛伟明表示:“虽然通信业发展过程中问题依然突出,企业生产经营总体仍较困难,网络信息安全形势更趋复杂,但是我国工业通信业总体保持着良好发展势头。”

关键词:规模,信息,电子商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