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热点新闻

张家口市召开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督导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3 11: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2日,张家口市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督导会召开,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张砚平、副市长李敏出席并讲话。

  在听取各县区所作的2014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安排及推进情况汇报,以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发言后,张砚平指出,全市农业农村工作重点已经明确,下一步主要是抓落实。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要按照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切实做到有布置、有检查、有考核、有奖惩,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推动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砚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明确工作思路和重点,以发展现代生态农业为主线,坚持城乡统筹、市场化思维两项原则,突出科技创新、开放合作、规模经营、农业园区经济四条路径,推进特色基地建设、产业化经营、生态建设、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四大重点工程,实现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农村发展、绿色崛起四个目标;抓好扶贫、造林、项目、节水等重点工作的落实,全力推进农口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抓住关键环节,抓紧重大农业项目的谋划启动;要实行台账管理,建立、管好工作台账,完善工作机制;要强化示范引导,发挥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要加强协同、协调、协作能力,形成农业工作合力;要强化推进措施,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强化督导,确保2014年各项目标任务能够圆满完成。

  会上,李敏就相关工作作安排部署。

关键词:农业,农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