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桥东区新闻网 >>  招商引资

桥东区与上海久有基金公司客商进行项目对接

来源: 张家口在线 作者: 张楠 2014-06-18 18:49:50

  4月16至17日,我区与上海久有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及其引进的13家高科技企业负责人举行项目对接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市政府常务副秘书长方继斌、市财政局局长高峰、市发改委主任马海利、市教育局局长何亚星、区领导罗利民、王鸿飞、闫克俭、闫利艳、郭剑俗、高军、何景明等参加座谈。

  今年1月我区与上海久有基金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精选了矽光光电科技项目、咏云云备份项目等高科技技术项目开展合作。此次座谈,我区与上海宝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还原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美商晶典有限公司、上海可鲁软件有限公司、矽光光电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太皓新材料有限公司等13家高科技企业分别就项目落地、发展规划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度磋商。

  座谈中,上海久有公司董事长刘小龙汇报了一季度项目开展情况和下一步计划,各客商就所投资的项目内容、建设进度、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

  武卫东详细听取了引进企业项目介绍后,指出,与上海久有基金的成功合作,是桥东区经济发展的一件大事,对于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也会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此次久有基金率团来张就项目落地相关事宜进行磋商,一批高科技技术项目即将达产见效,标志着双方的合作步入了全面拓展、不断深化的新阶段,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又一重大成果。他指出,张家口紧邻北京,旅游资源丰富,自然风光秀丽,人文景观悠久,是我国北方重要的节点城市,是华北地区重要的工业基地。当前,张家口正面临着京张共同申办2022年冬奥会和京津冀协同发展两大历史发展机遇,全市上下强力推进发展奥运经济、园区经济、生态经济、县域经济,加速推进绿色崛起步伐,为张家口与各位企业家的深化合作提供了无限商机,为双方进行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提供了更多机会和更大空间。希望双方在既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努力取得更多实质性成果。

  武卫东强调,市委、市政府将尽全力支持项目推进,拿出专门的配套经费,对企业给予全面支持。各相关县区、部门要站在全市经济建设的高度,围绕项目落地各项事宜,通力合作,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对接服务。要加快建设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步伐,为高层次人才施展才华提供更多平台;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周边配套,为高层次人才在我市生活工作提供便利;要以最大努力把引进人才工作做实,要严格落实各项高端人才补贴政策,结合企业实际,尽快研究出台更多优惠政策、措施,协助企业做好员工招聘、培训等项工作,并在观念更新、软硬件建设等方面全面与国际接轨,让人才在张家口舒心生活、安心工作,做到既能吸引人才,更要留住人才。

  罗利民在座谈中指出,上海久有基金带着全新的发展理念和一批高成长性科技领军企业,与我们共建“硅谷”,这将成为助推企业快速成长、加速区域产业集聚的最大“引爆点”,必将为桥东区壮大发展新兴产业带来新机遇。桥东区一定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保证久有基金和入驻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全区各相关部门要从桥东发展全局的高度,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落地建设,要坚持着眼长远、高点定位、科学筹划、合理布局,严格把好项目规划和建设关口,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确保把每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要开拓思路,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大力破解要素瓶颈制约,为项目落地建设顺利推进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要进一步强化政府服务职能,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努力为项目落地建设创造一切便利条件,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张楠)

关键词:上海,项目,企业

责任编辑:曹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