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下花园区新闻网 >>  媒体关注

张家口下花园区下大力破解发展“三重门”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4-06-20 17:33:21

  今年以来,下花园区针对经济发展中资金短缺、供地紧张、企业规模小等情况,对上积极争跑,向内深挖潜力,全力破解资金、土地、规模“三重”制约,为加快区域经济发展铺平道路。

  破解资金难题,牢牢把握货币政策和信贷资金投向,深化与光大银行、建设银行、民生银行等金融机构的融资合作,与光大银行联合设立“互助金池”担保基金,争取不低于7000万元的信贷投放,优先保证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基础设施、重点民生工程和“三农”领域的资金供给。破解土地制约,发挥荒山荒坡多的优势,大力开发未利用土地,全力保障生产性项目建设的用地需求。破解扩模瓶颈,根据企业规模小等特点,设立500万元技术改造资金和500万元中小企业扶持资金,支持民营企业“二次创业”、扩模升级,培育一批产值超亿元、利税超千万的“双超”企业。(通讯员尹辉)

关键词:下花园

责任编辑:郭洪杰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