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桥东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桥东区新闻

王景武参加桥东区代表团审议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6-10-28 14:10:39

  本报讯(记者张锏锋) 2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王景武到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桥东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他强调, “十三五”时期是我市三大机遇叠加、效应集中释放、机遇优势转变为现实生产力的关键时期,要抢抓机遇、找准特色,推动我市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绿色崛起。市领导张常喜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认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市各项工作,科学系统全面地部署了今后几年工作,体现了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和创新思想,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王景武指出,2015年是“十二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张家口历史上非常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申冬奥重大任务和经济下行压力,全市上下沉着应对、精心谋划、积极作为,整体经济社会呈现出稳中有升、稳中向好的态势。

  王景武强调,面对新的机遇,需要全市上下坚持“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绿色崛起”主基调,坚持“解放思想、担当实干”总要求,大力培育“四大两新一高”主导产业。要深入挖掘各地自身资源和特色,着力发展特色产业,构建新的产业结构;要紧紧围绕“大旅游”战略,着力引进大企业、采取大投入,进行大开发,整合全市旅游资源,提高旅游业发展层次和水平,形成全区域、全要素、全时段、全品种的旅游形态;要坚持不懈推进生态建设,立足冬奥会要求,进一步提升生态环境质量;要围绕筹办冬奥会,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载体,通过实施居民素质提升工程,提高全民素养,提升城市文明程度。

关键词:王景武,桥东区,审议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