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下花园区新闻网 >>  文化特色

张家口下花园区为国道110辅线“美容”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4-06-22 16:00:50

  为构建安全便捷的公路网,保证广大群众外出时有个畅通、舒适的公路环境,从5月21日至5月28日,下花园区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站对国道110辅线下花园至辛庄子路段进行针对性养护,修补路上坑槽、沉陷,提高道路的通行能力。

  据了解,国道110辅线下花园至辛庄子路段全长16.277公里,该线不仅是下花园区交通主干道,也是沿线各乡村农产品外运的主要通道。但由于多年运营以及近年来重型车辆增多,路面承载力急剧下降,出现了坑槽、沉陷、翻浆、龟裂等病害,严重影响了行车安全。

  为改善路面环境,下花园区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站采取多项措施修复路面,加强预防性养护管理,及时开展路面灌缝、坑槽挖补作业,清理边沟和桥梁泄水孔内杂物,确保路面整洁、排水畅通;强化公路标志标牌等安全设施养护力度,对公路桥梁附属设施、安全设施进行全方位检查,及时增补、维修公路设施,提高安全通行能力;加大行道树管护力度,及时浇灌春季新植树,修剪遮挡视线枝条,美化树形,提升公路绿化档次;加大公路巡查力度,及时清除各种路障及路边垃圾,全力构建安全、便捷、舒适、高效、环保的公路网。(记者马明明 通讯员白玉新 魏志梅)

关键词:下花园,国道,美容

责任编辑:郭洪杰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