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协会社团

元旦之夜相声贺岁笑动石门 网友共享文化盛宴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7 18: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洪顺、李如岗表演《夸住宅》。郭晶璇摄

  元旦之夜,长城网携手洪顺曲艺社与众网友共享相声贺岁之夜!新年来临之际,网友齐聚河北大戏院共享传统文化大餐,与名家大腕贺新岁。

80后相声。网友“长生长乐”摄

  “现在的80后相声,自成一派,逗乐了80后一代人,相声源于生活,80后的记忆以相声的形式展现了出来,真是说到我心里去了,相声《我爱动画片》让我想到了当时与小伙伴儿们围着电视的情形。”网友“今天真高兴”对记者说。

杨少华、杨化然表演《打灯谜》。网友“长生长乐”摄

  网友“长生长乐”不仅是摄影爱好者,更是相声爱好者,演出结束后对记者说,“相声不错,文化惠民,咱们也需要这样的活动,满足了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需求,参与这次活动很开心,下次还会参与!”

陈寒柏、刘际表演《大家一起来》。网友“长生长乐”摄

  洪顺曲艺社在三周岁到来之际,积极响应省、市各级领导文化惠民的号召,同时回报观众朋友们的支持和厚爱,应广大相声爱好者的要求,演出当晚既有洪顺曲艺社青年演员的闪亮登场,更有相声表演艺术家杨少华先生和孙子优秀青年相声演员杨化然,“喜剧三陈之一”美称的陈寒柏及其搭档刘际等名家大腕的精彩表演,剧场内欢声笑语不断,全体观众共同享新年之夜的传统文化饕餮夜宴。

关键词:文化,相声,网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