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热点新闻

互联网公司向云南地震灾区捐款 京东捐500万

来源: 腾讯 作者: 2014-08-04 21:20: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4日消息昨日在云南昭通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社会各界迅速自发捐款捐物,互联网公司表现抢眼。一方有难、八方来援。据悉,此次地震发生后,京东、腾讯、百度等互联网巨头反应迅速,均在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充分彰显了互联网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第一时间启动救灾响应机制,捐款500万元人民币给壹基金、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德基金会等公益组织用于紧急救灾等工作。后续,还将与相关救灾组织联手,开展进一步行动。

  百度利用旗下百度搜索、百度贴吧、百度地图等产品来支持抗震救灾工作,同时百度基金会向地震灾区捐赠500万元,用于灾难救助。

  京东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将向云南地震灾区捐助500万元现金和救灾物资。京东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表示:“作为一家中国企业,在灾难面前,京东理应尽我们所能地提供帮助,让我们的兄弟姐妹们尽快度过难关,这是我们责无旁贷的责任!”

  迅雷公司宣布向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用于救灾工作,同时迅雷员工也展开捐款。

  此外,万达集团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向鲁甸县民政局捐款1000万元。海尔及旗下两家上市公司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共捐款600万元。

关键词:互联网,京东,捐款

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