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推荐阅读

省第八届残运会举重比赛完美收官 石珊珊获冠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孙阳 李江英 2014-08-29 14:38: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举重赛场上运动员奋起争冠  助理记者 李江英 摄
举重赛场上运动员奋起争冠 助理记者 李江英 摄

     长城网8月28日电(记者 孙阳 助理记者 李江英)8月28日上午,河北省第八届残运会最后一个举重项目比赛在邢台天唯多功能厅举行,此项比赛共决出4枚金牌。其中,女子举重公开赛中来自邯郸的石珊珊以90公斤获得冠军,亚军、季军分别由来自张家口的霍振玲和来自廊坊的郑飞飞获得;男子59kg级举重比赛中来自唐山的齐勇凯以150公斤夺冠,承德代表队的高爱军获得银牌;男子65kg-72kg级举重比赛中邯郸选手薛士铮以140公斤名列第一;男子80kg+级举重比赛中来自沧州的闫盼盼以147公斤的好成绩将金牌收入囊中。

关键词:残运会,举重,比赛,邢台,河北

责任编辑:郭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