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景区推荐

最美天漠

来源: 百度旅游 作者: 2014-10-13 21:50: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天漠位于河北省境内的怀来县东花园西南部的龙宝山,距北京90公里,与八达岭长城、康西草原一线贯通,是西出京题的一片不毛之地。这里有两座壮观的大沙龙。东沙龙南北长300多米,西沙龙南北长近千米,宽度均在百米以上,高30米左右,占地近500亩。天漠,为塞外第一县怀来之属地,故此,天漠又名塞外之门。群山,戈壁,沙漠,湖泊等地构成了一道特殊的风景线。站在沙漠上,你会看到北侧是清亮如带的官厅水库,南边是莽莽军都山脉,仔细看,在山麓地带有一座座夯土烽燧,由西向东排列着,那就是战国时期的燕长城遗迹了。

  由于其独特魅力的自然风光,已成为国内外影视剧选取西部风光的最佳外景地之一,近年来,《大决战》、《木乃伊3》、《三国演义》、《西游记》、《还珠格格》、《天下粮仓》、《京华烟云》等300余部影视片先后在这里拍摄。

 

关键词:沙龙,塞外,影视

责任编辑:郭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