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协会社团

“健康九九”活动

来源: 上海社会组织 作者: 方四青 2014-10-16 10:42: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由浦东新区洋泾社区公益基金会主办、乐耆社工服务社、洋泾街道老年协会、洋泾地区离退休知识分子联谊会协办的“健康九九”洋泾长者重阳健步走在源深体育中心举行,近两百位老人以及近百名志愿者、工作人员和嘉宾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早上七点半正式开始,但是很多积极的老人提前一个多小时就来到了活动现场。在简单的开场之后,洋泾社区公益基金会的理事、前女排国手李国君带领老人做了简单的热身操。接着,老人就在旗手们的带领下开始绕源深体育中心行进了。

  一路上,志愿者们都在一边为老人加油打气,还有老年合唱团用歌声为老人鼓劲。老年健走队员一个个健步如飞,让人忽略他们个个都已经上了年纪。

  仅仅一个半小时,所有老人都完成了行走,他们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选择走一圈、两圈或三圈。走完的老人还可以在青松居家康复护理机构设立的摊位进行身体检测,确保身体状况正常。活动在老人们的欢声笑语中缓缓结束,很多老人表示很乐意参与此类活动,感谢那么多社会组织重视老年服务这个领域。

关键词:社会活动,老年人,健步走

责任编辑:郭少华